教务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时间:2021-03-01   浏览:433


228日下午,教务处在文昌楼北楼211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会议由校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张小明主持,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张小明要求全处人员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文件精神,在实际工作中坚决克服“五唯”顽瘴痼疾,回归“立德树人”和“教书育人”的初心。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会议和2021年第1次教学工作例会会议精神。张小明强调,开学伊始,重点要做好期初各项准备工作、组织好转专业等各项考试、启动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工作、做好国家级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的申报和建设工作、加强创新创业教育、开展新一轮“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和党史学习等工作。他要求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全体成员要进一步强化岗位意识,加强平时学习,严守工作纪律,展现良好风貌。

会议还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撰稿:教务处 姜桂珍;摄影:教务处 徐少华;审核:教务处 江诚;责任编辑:宣传部 赵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