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赴祁门县第一中学开展高考志愿填报主题讲座和咨询活动

时间:2022-06-29   浏览:323


为了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并且转化为实际行动,将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628日上午,教务处党支部发挥自身优势,组织党员同志走进祁门县第一中学,为面临填报高考志愿的高三学子开展高考志愿填报主题讲座和咨询活动,讲座由教务处党支部党员、招生管理科科长徐少华主讲,其他熟悉招生工作的党员教师共同到场开展现场咨询答疑。

徐少华从对各层次大学的认知、大学专业介绍、志愿填报规则和误区、平行志愿的填报技巧和注意事项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如何填报高考志愿,尽量避免出现滑档和退档现象。同时他还强调,填报高考志愿时要注重考虑自己的特长和兴趣,切忌只考虑学校和所谓的热门专业。

讲座和咨询活动结束后,考生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办的非常及时,富有成效,切实为他们解除了志愿填报中的诸多疑惑,为即将到来的志愿填报提供了精准的服务。


(撰稿、摄影:教务处  姜桂珍;审核:教务处  张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