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3级《计算机文化基础》课程免修考试的通知

时间:2013-09-13   浏览:336


 

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NO20

本着提高我校计算机公共基础课程的教学水平,为学生创造更好的自主学习环境,决定对2013级本科学生的《计算机文化基础》课程实行免修考试,具体措施如下:

一、参加免修考试对象

新生入学后,按照自愿的原则报名申请参加免修考试。学生先到所在院部报名,院部审查后,统一报教务处,教务处审核通过后方可参加免修考试。

二、免修考试实施办法 

免修考试由教务处统一组织,信息工程学院具体实施。信息工程学院负责制定《计算机文化基础》课程简介、考试大纲,挂到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主页上供学生查询,并负责出卷、考试和阅卷工作。 

三、免修条件 

凡免修考试成绩在70分以上(含70分),可免修《计算机文化基础》课程学习,70分以下及未参加免修考试的学生,均应修读《计算机文化基础》课程。

四、成绩评定方法 

(一)符合免修的学生,其免修考试成绩作为该课程的最终成绩。

(二)修读《计算机文化基础》课程的学生,课程成绩和学分按学校相关规定执行。 

五、报名方法

2013级学生自愿报名,按班级统计交院部,院部将电子版发邮件至教务处教务科电子邮箱(jwk@hsu.edu.cn),将纸质版(院部盖章,见附件一)在报名截止时间前报至大学生事务中心教务科。

六、报名截止时间

20139191100

七、考试时间

2013922(周日)19:0021:00

附件一:黄山学院《计算机文化基础》免修考试报名表.xls 

 

 

教务处

                            二一三年九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