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毕业班重修课程考试事项的通知

时间:2015-04-21   浏览:438


 

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 NO31

依据《黄山学院学籍管理规定》和《黄山学院考试管理暂行规定》有关条例,经研究决定,对尚有未通过考试课程(公共任选课程除外)的毕业班学生,安排一次重修考试,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1.未达到教学计划要求的学生,可以参加本次考试;

2.公共任选课学分未达到教学计划要求的学生,因在本学期开学初,已安排一次尔雅网络公选课补修,故本次不再安排考试。

3.本次考试结束后,短缺学分仍然大于或等于八学分的毕业班学生,则无毕业设计(论文)答辩资格,可以申请延长学习年限。

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毕业班重修课程考试时间暂定于201551314日(周三和周四),请符合条件的毕业班学生核查考试课程信息并报到所属院部,各院部务必在2015424(周五)上午10:00之前将考试课程信息(电子版和纸质盖章版)报至教务处教务科(大学生事务中心),逾期未报名者视为主动放弃本次考试。

请各院部督促毕业班学生及时报名参加考试,以保证学生顺利毕业。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15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