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黄山学院2016年面向中职毕业生对口招生考试的通知

时间:2016-03-24   浏览:712


 

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 NO20

黄山学院2016年面向中职毕业生对口招生考试(笔试)将于2016326日在学校南区第一教学楼、第二教学楼进行,技能测试于326日至27日在南北校区同时进行。为做好本次考试的各项工作,确保考试正常进行,特做以下安排:

一、组织机构

1.领导组:

  长:汪建利

副组长:叶军、胡善风

  员:周权、黄先进、汪小飞、窦卉平、朱国兴、胡永政、徐俊华

2.巡考组

省教育厅巡视员、校党政领导、纪委相关人员、黄先进、

汪小飞

3.考 务

负责人:汪小飞

  员:方辉平、江诚、宋汩、何广龙、黄飞、教务处(招生办)相关人员

全面负责考试的考务工作和试卷的接送工作。

4.保 卫:

负责人:窦卉平

安排保卫处相关工作人员负责考试期间各考场的封闭管理、警戒工作及考生和相关工作人员进出考场证件的检查。

5.后 勤:

负责人:周权、程周旺

负责考试期间交通安排,供电及考试铃声的正常。

6.医疗保障:

负责人:朱勇

负责安排相关人员负责考试期间考生出现的身体不适等问题的处理工作。

326:南校区一教楼下午、晚上各1场;南校区二教楼上午、下午各1场。

327:南校区一教楼上午、下午、晚上各1场;南校区二教楼上午1场;北校区教学楼上午、下午各1场;北校区烹饪楼上午1场。

7.考场摄像:

负责人:何村

负责考生笔试和技能测试的摄像。

1)笔试摄像

南校区一教楼:326日晚上1场;

南校区二教楼:326日上午、下午各1场,327日上午1场。

2)技能测试摄像

南校区一教楼:326日下午,327日上午、下午、晚上,每时段均需安排4台摄像机和4名工作人员;

北校区教学楼:327日上午、下午,需安排3台摄像机;北校区烹饪楼:327日上午,需安排2台摄像机;

二、考试时间、地点

(一)笔试

1.文化课和专业课笔试

南校区二教楼:326上午8:30-11:30(报考烹饪与营养教育、旅游管理、市场营销、学前教育四个专业的考生均须进行文化课考试)

南校区二教楼:326下午15:00-17:30(报考烹饪与营养教育、旅游管理、市场营销三个专业的考生均须进行专业课考试)

2.技能测试笔试环节

南校区一教楼:326晚上19:00-20:30(学前教育专业笔试)

南校区二教楼:327上午8:30-11:00(市场营销专业笔试)

(二)技能测试

南校区一教楼:326日下午13:00-17:00(学前教育专业)

327上午8:00-12:00(学前教育专业)

北校区教学楼:327上午7:30-12:00(旅游管理专业)、327日下午13:00-17:00(旅游管理专业)

北校区烹饪楼:327上午7:30-12:00(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三、考前培训

为保证考试的顺利进行,学校决定于2016325日下午16:00在南校区第二教学楼一楼报告厅进行考前培训。请各单位监考人员、考务人员准时参加,现场发放监考证,监考教师凭证入场监考。

技能测试有关事宜由招生办通知旅游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和教育科学学院及相关人员。

具体监考教师名单详见电子政务平台

 

温馨提示:

本次对口招生考试笔试环节均按照国家考试相关要求进行。

1)考生提前30分钟入场,开考后考生迟到15分钟不得入场。

2)考生提前交卷时间为考试结束前30分钟至考试结束前15分钟,提前交卷考生到考务点直至考试全部结束方可离开。

3)技能测试(笔试环节)按照准考证“考生须知”执行。

特此通知

附件1:2016年对口招生考试铃声及交通安排.doc

附件2:2016年对口招生考试考务组及巡考组人员安排.doc

附件3:黄山学院2016年对口招生考试操作规范化管理程序.doc

 

                         黄山学院教务处(招生办)

                                2016年3月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