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4-2015年度第一学期2014级学生公共课程选课的通知

时间:2014-09-26   浏览:1026


一、选课范围:

1、2014级本科学生(除专升本类型):

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全体本科生;

大学体育1:除体育学院之外的本科生;

大学英语1-B类(A、B级):除外国语学院、艺术学院、体育学院、戏剧影视文学专业、国际经济与贸易、汉语国际教育、旅游管理、酒店管理、烹饪与营养教育、会展经济与管理、旅游管理(对口)、酒店管理(中法)、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对口)之外的本科生;

同时为加强我校与韩国友好合作院校的交流合作,给广大学生赴韩留学奠定语言基础,我校已开设韩国语为第一外语的课程教学,计划在南北校区各开设一个韩语班,每班人数限定为50人,由韩国东明大学教授授课,面向艺术学院和文学院戏剧影视文学专业的学生。艺术学院各专业的学生和戏剧影视文学专业的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修《大学英语》或修《韩国语》课程,但两门课程只能选其中的一门,不允许同时选两门课程。

高等数学I(1):机电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专业、工程造价专业本科生;

高等数学II(1):化学化工学院、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本科生

高等数学III(1):经济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酒店管理专业、应用心理学专业、文化产业管理专业本科生。

二、选课时间:

第一轮:2014年09月27日08:00至2014年09月28日07:00结束,望各院系及相关辅导员老师通知学生在规定时间内选课。

第二轮:2014年09月28日08:00至2014年09月29日08:00结束,望各院系及相关辅导员老师通知学生在规定时间内选课。

三、选课地点:

学校安排机房提供学生集中选课,具体安排见附件一,学生亦可在选课时间内自行上网选课(校内网校外网均可)。

四、选课注意事项:

1、第一轮选课不限量,所有符合条件的学生都可以选,第二轮选课限量,直到容量选完为止。

2、选课课程顺序:大学英语1→大学体育1→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高等数学。

3、请各院部在本院学生选课时间内安排10名以上的非大一学生到现场指导新生选课,同时各班级辅导员务必到场维持秩序并进行指导。

五、选课步骤:

1、 新生的用户名为学工号(学号),密码为身份证号(18位,若含有x的需输入大写的X)

2、 访问教务管理系统网页(http://jwc.hsu.edu.cn

以学号、密码登录后,出现如下界面: 

单击网上选课菜单下本专业及跨专业选课菜单,出现如下画面: 

上图为学生选课界面,要对显示的几门课进行选课,具体操作如下:

1 先单击课程名称“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就会弹出如下窗口界面:

单击“选定”按钮,在弹出的窗口中选取教学班级,预订教材选择“否”,再单击“提交”按钮即选定该教学班,该课程选课完成。

2.选课完成后到本专业及跨专业选课页面查看课程是否选上,

3. “大学体育1”课程在“全校性选修课” 页面内选课,其他均在本专业及跨专业选课页面,

4.选课完成后一定要查看一下课表,如果课表冲突一定要返回退选某门课程,再重新选。

5.其他相关事宜咨询教务科。

 

附件:2014级选课安排.xls

教务处

一四年九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