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字〔2008〕40号关于开展2008年度新建实验室仪器设备使用情况检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08-09-01   浏览:287


 


关于开展2008年度新建实验室仪器设备使用情况
检查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院系:
为了了解2008年度新建实验室仪器设备在本科实验课程中的使用情况,充分发挥我校教学仪器设备在教学科研中的作用,规范教学仪器设备的管理,为下年度新建实验室立项工作提供基础。经研究决定,学校将在暑期中开展2008年度新建实验室仪器设备使用情况检查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检查内容:
1、2007―2008年度新建实验室仪器设备中台套数为4台套及以上的所有仪器设备或台套数较少但单价在5000元以上的所有仪器设备均为本次检查范围。
2、各有关院系在自查中须认真填写实验室仪器设备使用情况登记表,并附仪器设备使用记录材料的复印件。
3、对于仪器设备在2008年5月1日以前到位的项目,在本学年度未开出学生实验的院系须书面材料作出说明并制定出整改措施。
4、学校成立由教务处、国资处、监察处和部分院系组成的实验室仪器设备检查组,检查组根据自查情况到各有关院系进行检查,检查结果上报校领导。
二、时间安排:
1、7月14日――7月31日,为院系自查阶段,自查材料请于7月31日前交教务处实践科。
2、8月1日――8月4日,学校实验室仪器设备检查组到各有关院系检查。
3、8月5日――召开下年度新建实验室论证会前,检查情况上报校领导。

附件:黄山学院2008年度新建实验室仪器设备使用情况登记表


 
二○○八年七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