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字〔2008〕37号关于省级和校级教研项目中期检查与结题工作安排的通知

时间:2008-09-01   浏览:297


关于省级和校级教研项目中期检查与结题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院系、有关部门:
现将省级和校级教研项目中期检查与结题工作的安排,通知如下:
一、参加中期检查与结题的教研项目范围
1、2005年度及之前立项的省级教研项目,尚未结题的,必须参加本年度的结题;
2、04-05学年度立项的校级教研项目,尚未结题的,必须参加本年度的结题;
3、2007年度立项的省级教研项目和2006年度立项的校级教研项目,已完成研究任务的,可直接参加本年度的结题;尚未完成研究任务的,必须参加本年度的中期检查;
4、以上各教研项目见附件。
二、材料要求
1、参加中期检查的教研项目,要提交《黄山学院教学研究项目中期检查报告书》一式二份,同时需提交中期检查报告书的电子版。
2、参加结题的教研项目,要提交:①《黄山学院校级教学研究项目结项报告书》或《安徽省高等学校省级教学研究项目结项报告书》一式三份及其电子版;②项目研究最终成果原件或复印件汇总装订,一式二份(教材、专著提供原件,论文复印件需要提供期刊封面、目录、封底和论文正文,其它成果形式可提供复印件)。省级重点教研项目主持人还需制作PPT,在专家鉴定会上作结项报告,时间为15分钟,接受专家咨询。
3、上述有关表格,请自行到教务处网页下载中心下载。
三、时间安排
2008年10月15日前提交中期检查材料或结题材料。纸质材料报送地点:教务处教学建设与改革科。电子版发至muozi@hsu.edu.cn
四、特别提示
1、必须参加本年度结题的教研项目,若不参加本次结题,学校将中止项目的资助,今后也不再安排项目结题;对已经使用的项目研究经费,学校将予以追回。
2、可参加本年度结题也可参加本年度中期检查的教研项目,若不参加本次结题,则必须参加本年度的中期检查;有特殊情况的,需写出书面申请,报教务处审批。否则,学校将中止项目的资助;对已经使用的项目研究经费,学校将予以追回。
特此通知。

附件:参加中期检查与结题的教研项目一览表

教  务  处
2008年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