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4年春季教材征订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3-11-08   浏览:403


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NO47

各(院)部:

2014年春季教材征订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次教材预订范围为下学期(2014年春季)开课课程所用教材,请各院部认真做好教材的选用和征订工作。根据最新教学培养方案,认真核对,避免错订、漏订、重订现象发生。

2.“学生用书”和“教师用书”册数要报订准确,“教师用书”严格对照课表报订,严禁多报,版本没有改变的教材,不得再报订(新任课教师除外)。

3若有必要征订教学参考书的课程按附表2的格式汇总一并上报征订计划,册数不超过两本(教学参考书存放地点在图书馆教师阅览中心,相关教师可到教师阅览室借阅)。

4.教材选用原则仍按优先选用“优秀教材、获奖教材、面向21世纪的教材、省部级规划教材和教育部指导委员会推荐的教材等进行”。“获奖项目”栏请注明是否属于“国家级规划/国家级获奖、省部级规划/省部级获奖、近三年获奖等”,没有的填写“无”。

5.杜绝本科教材选用专科教材现象发生。

6请各院部于1130前完成预订计划并报教务处,纸质经院部领导签字后报教务处处长审批送实践科备案,电子版发至xueysjk@hsu.edu.cn, 教材预订工作具有时间性,请各院部按规定时间、规定格式完成2014年春季教材的征订工作。

72014年春季教材总目录已挂教务处网页,相关征订表格请在教务处网页下载(见附表1、附表2和附表3)。需要纸质查询的请找教务处吴晓明老师领取。

特此通知

   

2014117

 

 

附表1黄山学院教材使用情况一览表(2013- 2014学年度第二学期)A3纸.xls

附表2黄山学院教学参考书征订清单(2013- 2014学年度第二学期)A4纸.xls

附表3 2014春季教材目录.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