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振兴计划项目及提升计划后备项目2014年度教学仪器设备采购论证会

时间:2014-08-09   浏览:506


87下午,我校在逸夫图书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教学仪器设备采购论证会,对振兴计划项目及提升计划后备项目2014年度5个教学仪器设备采购项目进行论证。院长汪建利出席会议。

汪建利在论证会上指出,教学仪器设备采购要明确建设目标,对照专业培养方案中的实践教学环节,做好实验室建设规划,避免购置对教学贡献不大的仪器设备;要循序渐进,优先购置实践教学急需的仪器设备,避免盲目追求大型仪器设备。汪建利还对5个项目的仪器设备采购计划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论证的项目包括城乡规划、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等两个2013年度获批的振兴计划项目,以及大学物理实验室、信息工程创新实验室、机电工程创新实训平台等三个2014年度提升计划后备项目。论证会上,五个项目负责人详细汇报了实验室建设计划。与会专家认真听取汇报,审阅申报材料,就项目建设方案和教学仪器采购等问题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论证会由教务处组织召开,副处长汪小飞主持会议。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