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2015年甲骨文杯全国Java程序设计大赛”的通知

时间:2015-03-18   浏览:259


 

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 NO15

各院部:

2015年“甲骨文杯全国Java程序设计大赛”是由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国内著名企业、跨国公司和高校共同组织的全国性竞赛。为向学生提供展示和检验能力的机会,我校决定由教务处主办,信息工程学院承办参加此次大赛,特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背景

竞赛面向全国(包括港澳台地区)高等院校在校学生和社会技术人士。该竞赛的前身为广东省Java程序员竞赛,已连续举办了5届。竞赛特点鲜明,公平、公正、公开,得到了各高校和相关企业的高度认可。竞赛将为学生的实习和就业提供机会,并且在颁奖典礼的现场举行Java人才供需见面会,邀请知名企业优先选择获奖的学生。

二、竞赛安排及要求

    1.参赛对象:黄山学院全日制在校学生均可参赛。

2.竞赛方式:竞赛全程在互联网上进行,无论客观题还是编程题,全部采用计算机自动评判,确保没有人为因素的影响。

3.时间安排:

竞赛报名: 2015年3月31截止

初赛: 2015年4月18

复赛:2015年5月16

决赛:2015年7月18

颁奖典礼: 2015年7月19。决赛队伍参加颁奖典礼,现场公布并颁发全国奖。

4.奖项设置:

一等奖: 荣誉证书,第一名奖金10000元或等值奖品,其余每队奖金5000元或等值奖品;

二等奖: 荣誉证书,每队奖金1000元或等值奖品;

三等奖: 荣誉证书,每队奖金600元或等值奖品。

三、报名方式

参赛学生或指导教师请于2015328日前将附件报名表交至信息工程学院胡伟老师处,联系电话:13335695281

竞赛网站:最新信息均以网站公布的为准。

特此通知

Java程序设计大赛报名表.xls

 

 

教务处 信息工程学院

2015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