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安徽省第二届 “江淮杯”工业设计大赛校内预赛的通知

时间:2015-06-16   浏览:197


 

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 NO70

 

各院部:

为弘扬创新理念,激发学生创新热情,培养设计人才,更好的服务我校学生参加安徽省第届“江淮杯”工业设计大赛的需求,提升我校参赛作品质量,特举办校内预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作品类别

参赛作品包括产品设计类和概念设计类两种类型。其中:产品设计类作品为新产品样机或在售新产品,概念设计类作品为具有前瞻性的设计作品。

大赛设电子信息与家用电器、家居与办公用品、养老保健与儿童用品、车辆与装备、工艺与旅游品、产品包装等六个项目类别。

 

二、参赛要求

(一)参赛资格:大赛以个人或团队为参赛单位,团队人数原则上不超过5人(含5人)。同一参赛单位可提交多个参赛作品,个人参赛者最多提交3个参赛作品。

(二)作品要求

1. 参赛作品须是近年启动的设计作品、在试新产品或在售新产品;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及有关技术、标准等规定,符合低碳、绿色、环保设计理念在功能、结构、技术、形态、材料、工艺、节能、环保等方面有较大创新。

2. 同一件作品只能由一个团队或个人申报。已在省级以上(含省级)工业设计赛事中获奖的设计作品,不予参赛

 

三、赛事安排

1. 报名:参赛学生请于20159月1日前,将作品及学生报名信息表交至艺术学院办公室舒伟老师处,联系电话2546572,15955903216。

2. 参赛提交作品要求

(1)设计作品需同时提交设计图纸2-3张(JPG格式图片,A1幅面594X841mm,分辨率:150dpi)及一个演示PPT文件。

(2)设计图纸包括三维效果图,内容包含设计主题、外观尺寸图及产品三视图、效果图、结构细节等,并配有必要的文字叙述和对应原理介绍(版面内除标注作品名称外,不得出现作者姓名和与作者相关的其它信息。产品设计类作品另需提交实物照片2张。附件资料使用PDF格式扫描件上传,且不得超过50M。作品不得重复申报,不得使用同一作品参加多个类别比赛。

 

四、评选标准

 

  望各院部广泛宣传,积极发动、组织师生踊跃参赛。

                                           教务处  艺术学院

                                            2015616

附件一:学生报名信息统计表.xls
附件二:关于举办安徽省第二届“江淮杯”工业设计大赛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