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第七届娃哈哈全国大学生创意营销实践大赛的通知

时间:2016-04-08   浏览:353


(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NO:34

各院部:

   为响应党中央“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的号召,落实教育部“以能力和职业发展为导向”的人才培养要求,鼓励大学生积极地投身于创意营销实践,由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策划发起,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特别支持,“第七届娃哈哈全国大学生创意营销实践大赛”全面开启。学校决定由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和教务处共同主办,经济管理学院承办该赛事的校级选拔。为了保证此次竞赛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队伍资格

   本次大赛学生以4-8人组队方式参与,黄山学院全体在校学生均可参加,每个学生只参加一个队,学生可跨专业组队。

二、报名时间及方式

   所有参赛团队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娃哈哈校园营销实践基地”,进入主页面后,点击设置学校,选择个人所属学校后,点击最下方菜单我的资讯,选择“营销大赛报名”,进入“娃哈哈比赛”报名页面,输入个人报名信息后,点击“提交”,即报名成功。报名截止时间2016年4月20日。信息咨询人:罗老师(13955997821)。

三、比赛规则

   校赛分为校园创业方案策划及营销实战两个环节,每个环节占比50%。创业方案策划环节娃哈哈给出大赛命题内容,学生组队围绕命题进行定向策划,策划案提交结束后,各小组进行方案答辩,由学校和企业评委进行评选。营销实战环节各队伍根据初期策划方案进行产品营销,娃哈哈给予一定的费用或物料支持,在销售过程中扣除成本所产生的价差全部归学生所有。两个环节结束后,累计各环节打分进行最终答辩和评定。

   本届大赛采用校赛、省赛、全国赛三级赛制。校赛前三名团队颁发校级一、二、三等奖荣誉证书。一等奖团队可晋级省赛参与评选。最终省赛第一名团队将同时获得大广赛颁发的荣誉证,全国赛冠军将在大广赛决赛现场颁发营销达人奖。

   具体培训和比赛时间将另行通知。

 

特此通知。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教务处  经济管理学院

2016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