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09年度申请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的通知

时间:2009-01-06   浏览:1550



关于2009年度申请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的通知

各有关院系:
我校2004年首次招生的建筑学专业,2005年首次招生的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新闻学专业、生物技术专业、制药工程专业、园林专业、人力资源管理专业,2009年7月均有首届本科毕业生,根据安徽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文件(学位<2003>1号)的精神,该7个本科专业需进行学士学位授予权的申报工作。
请上述7个本科专业所在院系认真填写《申请列为授予学士学位专业简况表》(表格已挂在教务处网页的下载中心,请自行下载),并于2009年3月15日前将纸质样表1份送教务处教学建设科审查,审查通过后,于2009年3月20日前将纸质一式7份和电子版报送教务处教学建设科。教务处于2009年3月底之前将有关申请材料按时报送省学位办。
特此通知。
        
                             

教    务    处
  
二ОО八年十二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