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安徽赛区竞赛的通知

时间:2014-05-20   浏览:336


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 NO52

 

各相关院部: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以下简称大广赛)是由教育部高教司指导,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学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的全国性高校文科大赛。为进一步发挥大广赛对我校艺术设计、新闻学、动画、市场营销等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实践教学环节的引领和促进作用,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决定由教务处主办、艺术学院承办我校第六届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参赛事宜。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在校大学生;

二、参赛作品规定:

参赛作品必须统一按照大广赛组委会指定的命题和统一规定的企业背景资料(见大广赛官网和参赛手册)进行创作。

参赛作品类别包括平面广告、影视广告、微电影广告、动画广告、广播广告、广告策划案和企业公益广告。作品规格及提交要求详见大广赛全国组委会网址(http://www.sun-ada.net);

三、参赛流程:

登陆大广赛官网下载选题,作品创作→在作品上传平台注册,填写报名表、承诺书→615日前按提示在官网上传作品,生成参赛编号,下载两份报名表→615日前,将报名表盖章、汇总表(见附件),与作品光盘和纸质作品交到艺术学院汪海波老师处。

四、奖项设置:

由安徽赛区组委会组织专家进行评审,设置一、二、三等奖、优秀奖、优秀指导教师奖、优秀组织奖若干,并推荐优秀作品参加全国评奖。

五、作品报送:

将要求报送材料以院部为单位报送至艺术学院三楼办公室汪海波老师处,报名表、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whb0123@hsu.edu.cn作品报送截止时间2014615日。联系电话:汪海波 13955951306

届时将根据参赛作品报送情况进行遴选后报送安徽赛区组委会。

六、其他事项:

1、各类参赛作品应以原创性为原则,遵守《广告法》和国家有关政策法规、行业规范等要求。鼓励采用广告新思想、新形式、新媒介进行设计和策划。

2、作品展示部分不准出现院校、科系、姓名或其他特殊标记。

  3、每件参赛作品均需存入光盘并随作品一并报送,光盘上务必标明参赛编号。

   4、集体创作的作品作者人数要求:平面广告不超过2人,动画广告、广播广告不超过3人,影视广告、微电影广告、广告策划案不超过5人;并在报名表创意小组名单和报名签字一栏中按第一、二、三、四、五作者的顺序填写。每件作品的指导老师,平面类作品不得超过1人,其他类别作品不得超过2人。

5、学生创作所用素材请在报名表中注明出处。

                     教务处

                   二一四年五月十九日

 

附件 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参赛作品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