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首届安徽省大学生国际贸易综合技能大赛的通知

时间:2016-02-26   浏览:258


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 NO08

 

为了切实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加强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和国际贸易实践的训练,提高学生国际贸易的实际工作能力,经研究,我校决定参加首届安徽省大学生国际贸易综合技能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全校在校大学生。参赛同学自由组队参赛,每队人数7-10人,个人不得同时加入两个团队。鼓励跨专业组队,形成团队优势。

二、赛程安排和竞赛内容

1.初赛:校园选拔(2016328):比赛环节包括国际贸易展位设计与商品陈列、国际贸易模拟谈判两个环节,其中国际贸易模拟谈判采用纯英文进行(评审标准请参考附件1)。学校对报名队伍进行评审遴选,最多推荐3支队伍参加省级总决赛。

2.决赛(201657-8日):安徽省总决赛的比赛内容包括:国际贸易参展商业策划书和国际贸易新产品发布会,其中国际贸易新产品发布会采用纯英文进行(评审标准请参考附件2)。大赛组委会邀请评审专家进行现场决赛,举行现场决赛开幕仪式和大赛颁奖典礼。

三、评奖和鼓励措施

1、大赛设一等奖15%,二个25%,三等奖30%,优秀奖励若干。

2、推荐成绩最优秀前3支队代表学校参加省总决赛(根据大赛规则,参加总决定队伍100%获奖)。

四、报名方式

凡符合报名条件的参赛者,向经济管理学院办公室递交报名资料或咨询参赛事宜;

     联系人:蒋老师

     联系电话:15855598639

     邮箱:234117612@qq.com

四、其他

请各院部认真做好大赛的宣传动员和组织工作、项目推荐工作。为学生参与竞赛提供必要的条件和支持。

                    教务处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2016年2月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