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学院2016年6月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通知

时间:2016-03-11   浏览:904


 

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  NO15

根据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工作安排,我校20166月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定于2016311日至321日进行。本次报名继续采用网上报名,一卡通代扣报名费的方式。

报名时间:311日至321日上午800

一卡通扣款时间:321日上午10:00321日下午16:00

请各院部认真做好宣传组织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大学英语四级考试(CET4)时间:2016618(星期六)上午9:00-11:20

大学英语六级考试(CET6)时间:2016618(星期六)下午15:00-17:25

自本次考试起,将对CET4CET6听力部分题型进行调整,调整后的CET4听力时间为25分钟,考试起止时间调整为9:00-11:20CET6听力时间仍为30分钟,考试起止时间不变。具体调整内容及调整后的听力部分样题已在CET官方网站(www.cet.edu.cn)上公布,请考生及时查看。

二、报名对象及条件

本次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面向全体在校生。结合我校实际教学资源情况,每场考试只能同时容纳5000人,若报名人数超过限定人数,将删除201512月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旷考的学生报名信息,若仍超过,再按报名先后次序从后向前依次删除。

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报名条件为:获得CET4合格证或者CET4成绩单分数高于425分(含425分)的学生。

三、报名程序

(一)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于311日至321日上午800在网上报名,逾期将不予补报。

报名网址:黄山学院教学管理信息系统(http://jwc.hsu.edu.cn

(二)报名步骤

1.学生使用本人学号和密码登录系统。

2.登录后点击“活动报名”,再选择“网上报名”。①选择报名等级:“大学英语四级”或“大学英语六级”;②核对照片;③输入身份证号码(请录入本人正确的身份证号码并认真核对);④点击“确定”。报名成功将会在网页下方“已报项目列表”中出现所报考项目名称。

3.本次报名个人信息一定要校对准确,教务管理系统上没有电子照片或照片不符合规范的考生,必须将本人近期免冠证件照电子版交院部教学秘书处;未能提供合格照片的,按规定报考无效,报名费概不退还。

4专升本学生报考大学英语六级,无法从网上报名的,请316上班时间携带本人符合条件的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单(或合格证)到办公B楼教务处305办公室现场报名。

5.凡发现弄虚作假的考生,将取消其考试资格,报名费概不退还。

四、报名费

根据安徽省省物价局皖价费函〔2012124号文件,本次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费如下:大学英语四级报名费为28/人,大学英语六级报名费为30/人。

五、注意事项

1.报名时注意报名信息的准确性,不要请人代报,报名信息错误由本人自负。

2.错过报名时间不予补报。

3.各位报名成功的同学务必在扣款日(321内一卡通里保持有足够的金额,财务处将在32116:00停止扣款,若因一卡通内没有足够金额而无法扣款,视为自动放弃报考资格。

4.大学英语四级和六级只能选择一项报名,对四级、六级同时报名或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未达到425分,直接报六级的同学将取消其四、六级考试资格,报名费不退还考生本人。

5.照片要求:照片的背景选取蓝色或红色,要求垂感和吸光好。可以是棉布,毛涤等。照片的成像区上下要求头上部空1/10,头部占7/10,肩部占1/5,左右各空1/10。采集的图象大小最小为192×144(高×宽)。文件格式要求存储为JPG格式,图象文件名为*.JPG,其中*为考生学号(学号一定要正确)。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1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