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4-2015学年学生“优秀教学信息员”评选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5-10-14   浏览:700


 

关于做好2014-2015学年学生“优秀教学信息员”评选工作的通知

 

 

各院部:

为表彰工作努力、表现突出的学生教学信息员,进一步发挥学生参与教学管理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根据《黄山学院教学信息员制度实施办法》文件精神,决定开展对2014-2015学年 “优秀教学信息员”评选表彰。为做好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对象

2012级至2014级全体学生教学信息员。

二、评选条件

1、有较高的政治思想素质,拥护党的各项路线、方针和政策,遵守校规校纪,品学兼优。

2、认真填写《黄山学院教学信息员反馈表》,按时反馈教学信息;反馈的信息符合客观事实,对促进我校教学管理工作起到积极作用。

3、积极主动与师生交流,为我校教学工作提出有价值的建议,并被相关教学管理部门采纳。

4、担任教学信息员满一学年。近一学年没有补考科目和违纪违规现象发生。

三、评选比例

获奖总数占教学信息员总数的20%,原则上不得突破。余数按四舍五入计。

四、评选程序

1、信息员自荐。自接到本通知之日起,符合条件且自愿参评的教学信息员填写《黄山学院优秀教学信息员推荐表》(见附件1)

2、学院推荐。院学习部在对本院学生信息员进行认真考核的基础上,按照评选比例择优向本院部推荐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候选人(见附件2)。同时,将符合条件的《黄山学院优秀教学信息员推荐表》于1016前送至教务处质量管理科。

3、审批表彰。教务处对优秀信息员候选人提交的材料进行审核,拟定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人选,经学校审议通过后评选出优秀教学信息员,并择期进行总结表彰(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14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