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教学视导组总结会议

时间:2008-01-28   浏览:296



       1月18日,校教务处组织召开本学期教学视导组总结会议。副院长汪大白、视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王有青主持,他代表教务处对视导组一学期以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各位视导员对学校教学与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视导组成员汪柏树、焦启明、汪延安、甘茂文、叶永恒、王飞龙、何述玲从英语教学、艺术系教学、选修课的开设、课堂教学艺术及新进教师的成长等方面进行了总结,指出了课堂教学中存在的优缺点。
       汪大白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从视导组成员的发言中能够感受到视导工作的成效,问题也较以前深化。谈到下一步的工作思路,汪大白强调,下学期将重点研究解决选修课、实验员、教研室活动等问题;适时举办教学观摩活动,出台优秀教学奖评选办法;对课堂教学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专业研讨,帮助教师更新教学理念,完善教学方法。汪大白最后对视导组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祝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