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全校视导员工作会议

时间:2007-03-15   浏览:303


    3月14日下午,教务处在南区A楼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全校视导员工作会议,总结了上学期的视导员工作情况,部署本学期视导员工作,会议气氛热烈。汪大白副校长到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全体视导员及教务处领导和部分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谢国秋同志主持。
    叶鸣处长代表教务处首先讲话,他首先向与会同志通报视导员队伍建设情况,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新聘请的两位视导员,一位是原艺术系教师何述玲同志,一位是原体育系主任甘茂文同志。接着他对上学期视导员的工作开展情况作了较为详细地回顾,对视导员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本学期视导员工作的重点是继续对中青年教师的课堂教学质量进行监控。最后,叶处长还把教务处本学期的工作重点向全体视导员进行了通报。
    会议的第二项内容是视导员交流工作情况。许多视导员从自身参加听课的实际出发谈了许多很好的建议。
    徐亚君视导员提出今后要重视对实验课程听课的力度,对多媒体教学的规范性要进行检查。
    会议最后,汪校长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从我校迎接评估的时间紧迫感出发谈了视导员工作的重要性,指出视导员工作的意义在于“以视促评,以导促建”。当前的首要任务是提高本科教学的质量,迎接08年教育部的评估。针对本学期视导员工作的实际情况,期中交流会议要提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