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1-2012学年度第一学期期初教学检查的通知

时间:2011-08-30   浏览:270


2011-2012学年度第一学期NO:1

各院系:

为了保证新学期教学工作规范、有序地运行,根据《黄山学院教学检查工作规定(试行)》的精神,决定开展本学期期初教学工作检查。

一、检查方式

采取各院系自查,教务处抽查等方式进行。

二、检查内容

1、教师的开课准备情况

教学大纲、教学日历、教材、教案或讲稿、多媒体课件、学生名册等教学文件的准备情况,重点是检查教案(讲稿)、多媒体课件。(附件一)

2、实验(实习)教学准备情况

主要检查实验设备完好率、设备运行状况、实验试剂是否齐备、实验室卫生状况及实习准备情况等。(附件二)

3、教学秩序情况:教室安排,教学安排,教师课堂教学,学生到课情况等。(附件三)

4、试卷及毕业论文(实习材料)检查

请各院系在新学期开学的1-4周完成对2010-2011学年度第二学期课程考核试卷及2011届毕业论文(设计)和毕业实习材料进行全面的自查工作,教务处将于第5-6周组织复查。(附件四)

请各院系应根据检查工作要求,认真开展工作,并将工作总结及相关材料于923日前报送教务处质量管理科(电话:2546529)。 (附件见电子政务系统)

 

附件一:2011-2012学年度第一学期期初课堂教学准备情况检查表

附件二:2011-2012学年度第一学期期初实验教学检查表

附件三:2011-2012学年度第一学期学生报到注册情况统计表

附件四:黄山学院试卷检查记录表

 

                                         教务处

                                   一一年八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