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取学生意见建议,调动学生参与管理的积极性——我校召开学生座谈会

时间:2011-11-15   浏览:327


1189日,学校分别在南北校区组织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院长汪建利、副院长樊嘉禄出席会议并与学生代表现场交流。

汪建利在座谈会上讲话。在介绍学校今年主要工作后,汪建利指出,近年来,学校围绕创建应用型本科院校,出台了多项政策和举措,取得了积极显著的成果:学生的动手能力越来越强,也愈益受到实习和用人单位肯定,招生和就业呈良好发展态势,学校的社会声誉也越来越好。在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的基础上,学校将着力打造并完善创新人才培养的平台,促进学生动手能力和综合素质的提升。在此进程中,广泛听取广大学生对学校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充分调动学生参与管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以进一步增强我校教育管理服务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提高教育管理服务水平和教学质量,使我校教学管理等各项工作不断改进,推动学校又好又快发展。

在随后的现场交流中,来自各院系的学生代表纷纷发言,就专业培养、就业、课程设置、教学、实习、后勤服务等所关心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汪建利、樊嘉禄以及教务处负责人一一予以解答。汪建利表示,学校将秉承一切为了学生的宗旨,改善办学条件,提高师资水平,加强教学管理,完善后勤服务,促使学生受益越来越多,他勉励广大同学要脚踏实地,夯实基础,将理论和实践紧密结合起来;要善于自我学习、自我管理,早日成为建设祖国和服务社会的有用之才。

教务处处长陈国平主持座谈会。来自13个院系的100多名学生代表(南北校区合计)、教务处科以上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