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第1次教学工作例会

时间:2020-01-06   浏览:208


13日下午,我校在逸夫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第1次教学工作例会。会议由副院长胡善风主持,教务处领导班子及各二级学院分管教学领导参加会议。

胡善风指出,教学管理工作是一项重要且艰辛的工作,要求各分管教学院长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工作,鼓励大家不断学习,做“顶天立地”的教学管理干部。为做好下一步教学管理工作,他强调,一要高度重视专业建设和发展,对标国家及省级一流专业建设“双万计划”,积极引导各专业明确定位、强化特色、加强优势、提升质量、争创一流,提前谋划好2020年国家级及省级一流专业建设和申报工作。学校将整合优势资源,重点建设优势突出的特色专业,确保一流专业的申报与建设成效;二要认真贯彻执行学校2019年度第四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做好实验实训室、学生实习等重要教学环节的安全管理工作,放假前要全面开展一次实验实训室安全隐患的全方位排查和整改工作,确保实验实训室及设备安全,确保毕业实习工作顺利开展;三要牢固树立以学生发展为本的理念,突出学生能力和综合素质的培养,组织实施好教学改革,进一步严格学籍管理;四要认真组织好期末考试工作,以良好的考风推进教风和学风建设。

会议传达了学校2019年度第四次安全稳定会议精神,讨论了《黄山学院考研自习教室管理办法》。教务处对本学期期末教学重点工作和下学期开学初主要教学工作作了具体布置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