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教学督导组期末工作会议

时间:2020-01-16   浏览:284


    113日下午,我校在逸夫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教学督导组期末工作会议。副院长胡善风出席会议,全体校督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督导组组长孙金余、副组长金家恒对本学期督导组工作进行了总结,分别就听课、评课、教学检查、信息反馈等常态化督导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就改进教学工作提出了建议。

  胡善风对本学期督导工作给予肯定,对督导组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一要加强课堂教学指导工作。要以青年教师为重点,继续做好听评课等工作;二要重视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加强对督导结果的反馈和应用。持续跟踪整改情况,及时掌握问题改进的效果;三要加强对教学管理的学习和研究。各教学单位要进一步明确专业培养定位,努力向专业化方向发展,并针对一些普遍存在的共性问题开展专题调研,提出具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

  会后,督导组成员广泛交流了工作经验,并对学校教学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