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第4次教学工作例会

时间:2020-06-11   浏览:314


610日下午,我校在文汇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第4次教学工作例会。副校长胡善风出席会议,教务处领导班子成员及各二级学院分管教学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胡善风主持。

胡善风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教学工作的协同推进,统筹安排好本学期非毕业班线上教学、期末考核、期末教学总结以及秋季学期开学的准备工作,做到教学秩序平稳运行;二要以提升专业建设质量为关键,采取有效举措推进已经立项的省级一流专业建设。同时要积极谋划,做好今年的国家级和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的申报准备工作;三要重视课程建设质量,要善于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化危为机,巩固和提升线上教学课程的开设质量,进一步促进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入融合;四要规范有序做好2020届毕业生毕业资格审核工作,确保2020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如期完成。他还就秋季学期教材选用、专升本考试等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具体布置了本学期期末教学工作安排、暑假放假及秋季学期开学等工作。各学院分管教学院长就教学具体工作进行了交流。

撰稿:教务处   姜桂珍;摄影:宣传部   徐德平 ;审核:教务处 张小明;责任编辑:宣传部 徐德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