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观而约取 厚积而薄发——我校举行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

时间:2020-06-23   浏览:431


    617日,我校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决赛在文渊楼举行,党委副书记、院长李铁范,副院长胡善风观摩了本次比赛。

    胡善风在赛前会上指出,学校举办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旨在进一步加强师德师能建设,切实提高我校青年教师教学的能力和水平,给青年教师的成长成才搭建平台,调动与激励我校青年教师的工作热情和创新精神。

  

    经过层层选拔,共40名优秀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分文科组和理工科组,参赛教师按照事先抽取的顺序依次进行了15分钟以内的微课展示。决赛现场,教师们满怀激情,涉猎不同领域,运用多种教学手段,课堂内容充实,教学设计巧妙,以扎实的功底和较高的专业素养,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展现了我校青年教师的新风貌。

       

  

    赛后,文科评委组长路善全教授、理工科评委组长施云贵教授分别对参赛青年教师的表现予以了点评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