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学生主体作用 推进学校发展工作——我校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时间:2020-12-08   浏览:399


124日,我校在率水、横江两个校区召开本年度学生代表座谈会,教务处、学生处、总务处、现教中心、团委、后勤集团、图书馆、保卫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与来自14个院部的38名学生代表进行了亲切地交流会谈。

在本次座谈会上,与会学生代表们进行了踊跃发言,就教育教学、宿舍管理、综测考评、图书馆资源和食堂餐食环境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充分体现了我校学生积极参与学校建设的良好风貌。

针对学生代表们与会的每一项建议,各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均认真听取并做出了一一答复,并就具体问题细节详细记录,会后相关职能部门将全面进行梳理、研究,并尽快予以解决,全力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座谈会上,与会领导对学生代表们的积极建言献策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够在学习和生活上不断适应,从而提升自己的学习和生活能力。


                                                                               (撰稿、摄影: 单利娜;  审核:江诚;  责任编辑:姜桂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