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学院公共艺术教育俱乐部招生公告

时间:2022-09-27   浏览:1107


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  NO48

各学院:

为扎实推进学校公共艺术教育俱乐部制教学改革,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现根据《黄山学院公共艺术教育俱乐部制实施方案(试行)》校教〔202243号文件要求,在本学期第5周开展公共艺术教育俱乐部招生工作。

一、俱乐部报名与录取

1.招生对象

全校各专业学生

2.报名起止时间

    2022928-10月15日

3.报名及录取规则

学生可结合自己兴趣爱好,自主填写俱乐部报名表(附件2)并在报名截止日期前提交至相关俱乐部指导教师邮箱(详见附件1)。每生只能申请加入某一俱乐部,且为便于完成必要的学时积累和会员晋级,原则上中途不得变更俱乐部。部分俱乐部设立分俱乐部(如:中国画俱乐部、徽州陶艺俱乐部等),由同一专业方向的多位老师分别担任各分俱乐部指导教师,各分俱乐部间互相独立,不可重复报名。未被录取的学生可以在后续学期再次申请任意俱乐部。

各俱乐部指导教师在收到报名材料后,结合实际情况和培养条件进行遴选,在完成招生计划人数(见附件1)后,将录取人员名单提交俱乐部管理中心汇总,并报教务处公布录取结果。

二、俱乐部学习工作时间

俱乐部主要利用课余时间组织课程教学与活动,各俱乐部每学期实施 32 课时教学,原则上每周不少于 2 课时。各俱乐部可根据实际情况自主安排每周的教学活动时段、频次和场地,教学安排确定后统一在校内公布。

三、俱乐部会员发展、考核及学分认定

(详见附件4

    特此通知

附件1: 俱乐部招生计划.docx

附件2: 俱乐部报名表.docx

附件3 :公共艺术教育俱乐部简介.pdf

附件4 :关于印发《黄山学院公共艺术教育俱乐部制实施方案(试行)》的通知.pdf

                                   教务处  艺术学院

                                    2022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