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5年秋季教材征订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5-06-08   浏览:531


 

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 NO63

各(院)部:

2015年秋季教材征订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次教材预订范围为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2015年秋季)开课课程所用教材,请各院部认真做好教材的选用和征订工作。根据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教学任务,认真核对,避免错订、漏订、重订现象发生。(2015级新生人数按招生计划数填报)

2.“学生用书”和“教师用书”册数要报订准确,“教师用书”本着节约原则严格对照课表报订,严禁多报,版本没有改变的教材,原则上不得再报订(新任课教师除外)。

3.教材选用原则仍按优先选用“优秀教材、获奖教材、面向21世纪的教材、省部级规划教材和教育部指导委员会推荐的教材等进行”。“获奖项目”栏请注明是否属于“国家级规划/国家级获奖、省部级规划/省部级获奖、近三年获奖等”,没有的填写“无”。

4.杜绝本科教学选用高职高专教材现象发生。

5请各院部于618日前完成预订计划并报教务处教学实践科,电子版发至zhuyi@hsu.edu.cn纸质经院部领导签字后报教务处处长审批送实践科备案,教材预订工作具有时间性,请各院部按规定时间、规定格式完成2015年秋季教材的征订工作。

62015年秋季教材参考目录已发布在教务处网页。需要纸质查询的请到教务处教学实践科。

特此通知

附件:黄山学院教材使用情况一览表(2015-2016学年度第一学期).xls

   

201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