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黄山学院化工设计大赛暨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校内选拔赛通知

时间:2022-12-30   浏览:94


各学院:

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是我校认定的学科竞赛之一,旨在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工程技能,培养团队协作精神,增强大学生的工程设计与实践能力。根据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通知要求,我校将开展第十七届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黄山学院校内选拔赛,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1.黄山学院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2.每支参赛队不多于5人组成,设队长1人。每位学生只允许参加一支团队,鼓励化工类学生与其他专业学生联合组队参赛。

二、组织领导

主办单位: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承办单位:化学化工学院

三、赛安排

1202316日前,有意向参赛同学以团队形式自愿报名,(请参赛选手第一时间加入比赛QQ群,参赛题目、材料提交等将在QQ群内通知),参加校内选拔赛。

2.2023331日前,各参赛团队将报名信息提交到竞赛组委会,登录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网站填写。

3.2023720日前,参赛团队开展设计工作,按设计任务书要求完成竞赛作品。

4.参赛期间竞赛指导团队将不定期对参赛同学进行集中辅导和培训。

5.华中赛区决赛拟于202384日在江西九江学院举行,具体赛程安排另行通知。

6.全国总决赛拟于2023820日在中国石油大学(青岛)举行,具体赛程安排另行通知。

四、竞赛要求

1.所有参赛作品必须与本届大赛的主题和内容相符,不得违反我国有关法律、法规,不得违背社会道德规范。

2.参赛团队根据竞赛命题和要求完成设计,按时提交设计作品的电子文档,参加选拔赛。设计工作必须由本队参赛成员独力完成,不允许请外人代工或抄袭别人作品。

3.参赛的同学必须服从竞赛指导团队安排,并保证全程参加比赛,无特殊原因不得中途退出。

五、奖项设置

校内选拔赛设置一、二、三等奖,按成绩推荐参加分赛区/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

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潘乐

校内QQ群:726547774

特此通知

 

               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2022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