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2016年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的通知

时间:2016-04-07   浏览:302


(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 NO:31)

各院部:

为培养学生创新思维、协作精神、实践能力,推动学校创新创业教育的开展,助力创新创业平台的建设,学校决定由教务处主办,信息工程学院承办2016年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黄山学院参赛工作

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是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物联网领域唯一的学科竞赛是以物联网技术为核心的应用创新型科技竞赛,以高校大学生为主体,为高质量的物联网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搭建交流、展示、合作的平台,并推动物联网技术在相关领域的应用与发展。

根据2016年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章程的相关要求,现将参赛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参赛对象

1. 参赛对象为全体在校学生。

2. 以参赛队为基本单位报名参赛,每支参赛队参赛学生不超过4人,指导教师不超过2人。参赛指导教师可同时带领多支参赛队,但每位指导教师指导的队伍不超过3支;参赛学生只得同时参加1支参赛队。

3、指导教师负责指导参赛队选题、组织学生参加赛前的技术培训,并鼓励学生应用竞赛推荐技术平台进行作品的创意设计与实现,同时负责竞赛过程中与学校及组委会之间的信息沟通。

、报名流程

1. 竞赛注册

在竞赛网站http://iot.sjtu.edu.cn进行竞赛账号注册(注:往届参加过的学生和指导教师需重新注册)学生注册采用邮箱验证方式自助进行;教师注册采用人工验证,注册信息提交后2个工作日内竞赛组委会审核注册信息并与指导教师联系确认完成注册。

2. 创建团队

使用注册好的竞赛账号登陆竞赛网站http://iot.sjtu.edu.cn,由一名学生担任队长创建团队,并将已经完成竞赛注册的指导教师和学生添加到团队中,完成团队创建。

3. 作品提交

完成团队创建的参赛队可以按要求提交作品。

4. 竞赛不收取任何报名费、参赛费、评审费及技术平台购买费等费用,竞赛推荐的技术平台由组委会免费向参赛队发放。

5. 报名截止日期:2016年4月30日(逾期报名系统将关闭)

6. 作品设计方案提交截止日期:2016年5月31日(逾期作品提交系统将关闭)

7. 作品设计方案提交截止后,各分赛区开始线上作品设计方案预审工作,预审结束后公布参加入围分赛区决赛名单,公布截止日期:2016年6月15日

三、注意事项

1. 参赛相关事宜可以咨询信息工程学院和创新实验室,

联系人:胡伟老师,联系电话:13335695281。

2. 参赛作品务必是学生原创,谢绝任何形式的导师课题参赛,或不经修改直接使用参加其他竞赛的参赛作品参赛。

3. 竞赛具体作品要求、赛制、评奖方法和奖项设置等详见附件:2016年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章程》。

特此通知。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教务处  信息工程学院

2016年4月7日       

 

 

附件:物联网设计大赛章程.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