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线上线下混合式金课建设”暨智慧课堂教学工作坊主题培训

时间:2020-09-24   浏览:791


为了提升教师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和信息素养,落实教育部《教育信息化“十三五”规划》《教育信息化2.0 行动计划》等相关政策文件的要求,深度推进教育信息化,将现代信息技术融入教育教学,打造智慧教学环境,提升课堂教学效果,构建智慧教学系统,923日,教师发展中心邀请超星集团慕课编辑部课程运营总监孔鑫凯老师,为我校各学院分管教学院长、专业负责人、课程建设骨干教师等60余人做了“线上线下混合式金课建设”暨智慧课堂教学工作坊主题培训。

孔鑫凯老师围绕金课案例、金课政策、混合金课建设、混合教学展示等方面展开培训。通过案例分享、现场互动等环节,直观展现了信息化条件下混合式教学设计的效果。她表示,混合式教学可以增强教与学的参与度,提高学生的学习效果,提升教师的教学能力。参培教师通过积极参与互动,围绕混合式金课建设与专家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

参会教师均表示深受启发,进一步提振了打造混合式金课的信心,要在今后所任教的专业课程中,进行精心设计与改革尝试,开展遵循“两性一度”的课堂教学改革,助力我校线上线下混合式“金课”建设。

撰稿:教务处  张振振;摄影:宣传部  徐德平;审核:教务处 张小明;责任编辑:宣传部 徐德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