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第5次教学工作例会

时间:2020-10-15   浏览:467


1013日下午,我校在文昌楼南楼108会议室召开2020年第5次教学工作例会。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铁范出席会议, 教务处领导班子成员及各二级学院行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李铁范主持。

李铁范指出,秋季学期开学以来,各单位加强日常教学管理,全校教学秩序平稳运行。为进一步做好新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他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的协同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仍是当前学校重点工作,各单位要做好应对特殊情况的应急方案。要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采取实之又实、细之又细的举措确保课堂教学、实习实训等活动实现正常化;二要精心安排2020级新生的教育教学工作安排,严格按照教学计划组织好各项教学任务;三要狠抓日常教学管理,以良好的教风和学风促进教学质量稳步提升。坚持立德树人,围绕学生忙起来、教师强起来、管理严起来、效果实起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教学工作的内涵建设;四要精心筹备好本科教育工作会议,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把本科教育作为全校的中心工作来抓,巩固本科教育人才培养的核心地位和教育教学的基础地位。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具体布置了近期教学工作。与会人员就教学具体工作进行了交流。

撰稿:教务处  姜桂珍; 摄影:宣传部   赵睛 ; 审核:教务处 张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