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第3次教学委员会会议

时间:2020-10-30   浏览:480


1029日上午,我校在文昌楼南楼108会议室召开2020年第3次教学委员会会议,部署国家级“一流专业”申报工作,评审推荐2020年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党委副书记、院长李铁范,副院长胡善风和全体教学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胡善风主持。

李铁范要求全校各单位要以申报国家级一流专业为重要目标,全面推进专业内涵建设,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他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申报国家级一流专业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掌握申报工作的相关要求,进一步完善申报材料,按时保质保量地完成申报工作;二要精心组织,各专业要加强领导,组织力量深入总结办学成绩,突出办学特色,展现办学实力。申报工作要做到任务明确、责任到人;三要加强建设,各专业要站在新时代高等教育改革的前沿,以一流专业建设为统领,深入谋划好专业发展规划,进一步明晰专业发展思路,以扎实的举措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胡善风要求各相关学院要全力以赴做好国家一流专业申报工作,要准确掌握教育部、省教育厅有关通知精神,要注重结果导向,申报工作要多方协同、分工合作、责任明确、措施到位、务求实效。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汇报了我校2020年度国家级、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及拟立项情况。全体教学委员会成员对我校拟申报的2020年省级一流专业进行了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