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三届“十佳创新创业实践平台”评审汇报会

时间:2021-12-17   浏览:416


1217日上午,黄山学院第三届“十佳创新创业实践平台” 评审汇报会在教务处会议室举行。经专家评审,最终黄山学院创新实验室、黄山学院大学生电子信息技术创客空间、大学生结构设计创新实验室、食物设计中心、化学工程实训中心、先进自动化技术示范实训中心、数据挖掘技术及应用、“管理决策模拟”创新创业实践平台、文化产业项目管理与创意策划实训平台、“南岸”实训基地等十个平台荣获黄山学院第三届“十佳创新创业实践平台”。

  黄山学院第三届“十佳创新创业实践平台”评选自开始以来各学院高度重视,积极组织申报,各平台负责人结合评审指标,通过PPT汇报、提交纸质支撑材料展示了平台建设规范、建设条件、建设成效以及示范引领等4个一级指标、11个二级指标、17个具体评价指标等内容,经评审专家评审、讨论,最终遴选出第三届“十佳创新创业实践平台”。

  第三届“十佳创新创业实践平台”评选活动是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2135号)重要举措之一,旨在加强创新创业平台建设,发挥平台在创新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专业教育,进一步推动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发展。

(撰稿:教务处  金美东;摄影:教务处  金美东;审核:教务处  江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