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第2次教学工作例会

时间:2022-04-12   浏览:228


411日下午,我校在文昌楼南楼108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2次教学工作例会,会议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并布置了近期主要教学工作。副院长胡善风出席会议,教务处领导班子成员及各二级学院分管教学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胡善风主持。

胡善风指出,目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各二级学院要按照学校统一部署,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细化防疫举措,把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针对近期教学工作,他强调,一要进一步加强毕业实习管理。要压实责任,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和学校有关毕业实习的疫情防控规定,全面跟踪和掌握实习生状态,加强实习生管理服务和人文关怀,守住安全稳定工作的底线。二要聚焦人才培养的中心地位,构建高水平的人才培养体系,继续做好我校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三要落实线上教学工作方案,组织好线上、线下教学转换的准备工作,切实保障线上教学秩序和质量。四要做好2022届毕业生毕业资格审核工作。各二级学院要指定专人负责毕业资格和学位资格审核工作,规范审核流程,确保工作落到实处。严格按学校相关规定和工作安排,确保毕业生资格审核工作按时、准确、高质量完成。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对近期主要教学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与会人员就教学具体工作进行了交流。

撰稿:教务处 姜桂珍;摄影:宣传部 赵睛;审核:教务处 张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