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补缓考事项的通知

时间:2014-06-26   浏览:749


  

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NO:86)

各院部:

根据《黄山学院考试管理暂行规定》和《黄山学院学籍管理规定》,对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未通过的学生考试科目给予一次补考机会,缓考同时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补缓考时间暂定于2014967日(周六和周日),补考对象是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课程未通过的学生(若本次补考仍未通过,需重修该课程);缓考对象是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办理缓考手续的学生(缓考未通过的学生,不再安排补考,可办理重修)。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旷考、考试违规和重修的学生不再安排补考(重修课程办理缓考手续的除外)。

考查课程(需用实验室和机房的公共课程除外)由院部自行安排,但成绩必须在2014911日前录入教务管理系统。需用实验室和机房的公共课程,暂定于2014910(周三)下午统一安排考试。大学体育课程由体育学院安排考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补缓考集中考试安排表将于201495公布至教务处网页,并发到院部,届时考生可以进入教务管理系统(信息查询-)学生补考查询)或者到院部查询集中考试时间和地点。若考生查询到的集中安排的考试课程与其实际补缓考课程不符,请及时与院部联系。请各院部务必通知学生按时到校参加补缓考,并打印补考证发给学生。

友情提醒:请考生考试时务必携带补考证、身份证(或一卡通),否则不予参加考试。                           

 教务处

一四年六月二十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