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补缓考工作安排的通知

时间:2015-08-28   浏览:1101


 

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 NO01

各学院(部):

根据《黄山学院全日制学生考试工作暂行规定》和《黄山学院全日制本科学生学籍管理规定(修订)》,现对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考试未通过的课程给予一次补考机会(重修课程不予补考),缓考同时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补缓考时间定于2015829(周六)、830(周日),补考对象是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考试课程未通过的学生以及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办理缓考手续的学生(缓考未通过的学生,不再安排补考,可办理重修)。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考试旷考、考试违规违纪和重修的学生不再安排补考(重修课程办理缓考手续的除外)。

考查课程(需用实验室和机房的公共课程除外)由院部自行安排,但成绩必须在201596前录入教务管理系统。需用实验室和机房的公共课程,定于201592日(周三)下午统一安排考试。大学体育课程由体育学院安排考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补缓考集中考试安排表将于2015828日公布至教务处网页,并发到院部,届时考生可以进入教务管理系统(“信息查询”—“学生补考查询”)或者到院部查询集中考试时间和地点。若考生查询到的集中安排的考试课程与其实际补缓考课程不符,请及时与院部联系。请各院部务必通知学生按时到校参加补缓考,并打印补考证发放给学生。

友情提醒:请考生考试时务必携带补考证和有效证件(学生证或者身份证),否则不予参加考试。

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补缓考名单及时间地点安排表.xls                 

 

 

教务处

                                                                        20158月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