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0年度申请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的通知

时间:2010-03-03   浏览:480


2009-2010学年度第二学期NO.2

各有关院系:

我校2006年首次招生的对外汉语专业、艺术设计专业、应用化学专业、应用心理学专业、林学专业、财务管理专业,20107月均有首届本科毕业生,根据安徽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文件(学位<2003>1号)的精神,该6个本科专业需进行学士学位授予权的申报工作。

请上述6个本科专业所在院系认真填写《申请列为授予学士学位的专业简况表》(见附件),并于2010316日前将纸质样表1份送教务处教学建设与改革科,经审查通过后,于2010322日前将纸质一式7份和电子版报送教务处教学建设与改革科。教务处于2010326之前将有关申请材料按时报送省学位办。

联系人:范建丽     电话:2546570     邮箱:fanjianli07@hsu.edu.cn

特此通知。

 

 

       
                                二О一
三月二日

 

附件:申请列为授予学士学位的专业简况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