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字〔2008〕42号关于08级本科新生进行英语分级教学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时间:2008-09-06   浏览:278



关于08级本科新生进行英语分级教学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院系:
     从07级开始,我校本科学生的《大学英语》课程采用了分级教学模式,08级本科学生的《大学英语》课程教学继续采用分级教学模式。为了做好这项工作,现就有关工作做如下安排。
    一、 新生英语分级教学摸底考试对象:
    除美术学、艺术设计、动画、音乐学、社会体育专业及“中韩班”新生和08年专升本新生以及英语、日语专业新生以外的所有08级本科新生均须参加英语分级教学摸底考试。根据考试成绩进行分级教学的选课。英语分级教学按照A、B、C三个等级(快、中、慢班)进行,A、B、C三个等级的人数比例为15%、70%、15%。
    美术学、艺术设计、动画、音乐学、社会体育专业新生不参加《大学英语》分级教学的选课,直接参加艺体类英语等级学习。
    英语、日语专业及中韩班新生学习专业外语,不开设《大学英语》课程。
 二、新生英语分级教学摸底考试时间:
2008年9月11日晚7时―9时。
   三、各院系领导要把此项工作通知到新生所在班级的每一个辅导员,要求辅导员把英语摸底考试时间及具体安排通知到每个须参加考试的新生,并督促其做好熟悉考场等考试准备工作。英语分级教学摸底考试安排表见附件。

附件: 08级新生英语分级教学摸底考试安排表
      

二○○八年九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