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字〔2008〕41号关于做好08级新生入学资格审查等工作的通知

时间:2008-09-01   浏览:1187


 


关于做好08级新生入学资格审查等工作的通知

各院系:
根据教育部和安徽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为了进一步做好我校学籍学历管理工作,现将08级新生入学资格审查等工作的要求通知如下:
一、所有新生信息(含分班、学号、照片等)由各院系通过教务管理系统下载(相关部门由教务处提供)。凡涉及考生权益的信息查询,只向考生本人提供。
二、各院系须组成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工作小组,加强对新生录取通知书、身份证、户籍迁移证等材料的审验;重点核查报到新生与其档案、照片等相关重要信息的一致性;对存在疑点的新生要及时与招生办沟通核查;对弄虚作假的考生,一经查实,坚决予以取消入学资格。
三、为确保新生注册信息的准确,9月15日前请新生辅导员在各院系登录教务管理系统,认真核对本班人数。各院系汇总变更材料于9月16日前书面报教务科。
四、对于专升本学生除审验录取通知书、身份证、户籍迁移证等材料外,还须核查其专科毕业证书原件,保存其专科毕业证书复印件。专升本班级的辅导员在附表中填写专科毕业证书电子注册号,并将表格以发电子邮件方式发至zhuyi@hsu.edu.cn(两者不一致的以电子邮件为准)。附表和电子邮件须在2008年9月15日前上报教务科。
五、所有2008级新生辅导员指导各班新生在2008年10月30日前登录学校教务管理系统(http://jwc.hsu.edu.cn),核对个人学籍电子注册信息。
请各院系务必做好此项工作,并将工作情况以书面形式于10月底报教务科。


                          
二○○八年八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