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5年提升计划和中央财政等项目教学仪器设备采购论证会

时间:2015-01-15   浏览:422


  1月13日,我校在逸夫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2015年提升计划和中央财政等项目教学仪器设备采购论证会。院长汪建利、副院长胡善风出席论证会。
  化学化工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体育学院、现代教育中心、信息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等各项目负责人汇报了项目建设方案以及教学仪器设备采购计划。
  汪建利认真听取所有项目的仪器设备采购计划并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他指出,教学仪器设备采购要由学校统筹安排,明确建设目标,对照专业培养方案中的实践教学环节,合理做好目前现有专业的实验室建设规划;避免购置对教学贡献不大的仪器设备;优先购置实践教学急需的仪器设备,避免盲目追求大型仪器设备。
  胡善风强调,实验室建设要突出特色和亮点,强化应用型专业建设;要加强实验教学仪器设备使用管理,对于贵重的仪器设备采购要论证充分,实际采购需严格遵循论证结果,保证设备的使用率,责任到人。
  与会专家认真听取汇报,审阅申报材料,对各项目方案进行认真审查和筛选,就项目建设方案和教学仪器采购等问题进行了论证,并提出意见建议。
  论证会由教务处副处长汪小飞主持,各项提升计划、新专业建设及中央财政项目负责人、项目所在学院院长、分管教学领导、教研室主任、实验实训中心主任及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