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2014年全国大学生“西门子杯”工业自动化挑战赛安徽省赛区暨华东三分赛区比赛的通知

时间:2014-05-21   浏览:325


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 NO56 

 

 

各院部:

第八届全国大学生“西门子杯”工业自动化挑战赛全国总决赛将于20148月中下旬举行。经省教育厅和全国大赛组委会同意,决定由安徽工业大学承办2014年全国大学生“西门子杯”工业自动化挑战赛安徽省赛区暨华东三分赛区比赛(大赛通知详见附件1)。经决定,我校将组织参加该项赛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在校本科生。

二、竞赛内容

本届竞赛分为工程应用型、设计开发型和工程创新型三个竞赛组(详细竞赛内容参见附件2),严格按照大赛章程参赛。

三、参赛方式

以参赛队为基本单元,每名学生只能参加1支参赛队,每支参赛队只能在3个竞赛组中选择一项参加,每支参赛队不超过3名参赛选手。 

设计开发型竞赛组和工程应用型竞赛组,每支队伍设指导教师1名。工程创新型竞赛组,每支队伍最多允许设不同学科的指导教师2名。

四、报名安排

参赛队伍于2014531登录全国大学生“西门子杯”工业自动化挑战赛官方网站(http://www.siemenscup.buct.edu.cn)在线报名,确定报名信息,获得网站自动生成的报名表。将报名表下载、打印,交至机电工程学院陈佩军老师处,联系电话:18755954981

报名表统一由教务处审核后加盖学校公章,扫描或拍照后,重新上传至大赛网站,完成报名;同时再发到安徽省赛区暨华东三分赛区组委会电子邮箱(ahxmz@ahut.edu.cn)。

五、奖项设置

竞赛设立一、二、三等奖及优胜奖,并计划设立“优秀组织奖”等。

六、其他事项

1. 安徽省赛区暨华东三分赛区组委会不收取参赛队伍的报名费。

2.本次比赛章程见附件 

             

               教务处  机电工程学院

               二〇一四年五月二十日

 

 

附件1 2014年全国大学生“西门子杯”工业自动化挑战赛安徽省赛区暨华东三分赛区比赛通知.doc

附件2 2014年全国大学生“西门子杯”工业自动化挑战赛安徽省赛区暨华东三分赛区比赛章程.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