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2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重要提示

时间:2012-12-17   浏览:1847


各位考生:

201212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下称 CET)将于1222进行。CET4上午90011 20 CET6下午15001720。为进一步加强CET考务管理工作,加大反舞弊措施力度,严肃考风考纪,本次 CET4CET6在全国推行多题多卷模式,即在同一考场内使用多套试卷,通过条形码区别不同试卷类型。试卷随机混装于试卷袋中,答题卡格式一样。为减少各位同学在考试过程中误操作,现对本次考试特别提示如下:

一、 考生必须携带身份证和准考证进入考场,对号入座。请考生提前检查考试所需证件是否齐全,考试时证件不全的将禁止进入考场。

   身份证遗失者请尽快办理临时身份证;

   考试前遗失身份证来不及办理临时身份证的,请到院系开具贴有免冠证件照片的身份证明(照片要加盖院系公章)。

   四六级准考证下发后遗失的,请在20121221日(星期五)下午400500携带本人证件到教务处教务科补办,其他时间不予补办。

二、 严禁考生在考试期间携带、使用各类通讯、照相、摄录等电子设备进入考场,携带者按违纪处理。考生需掌握时间的,请携带手表或向监考教师询问。

三、 实行多题多卷后,所谓的卖答案、传答案均属诈骗行为,请考生不要上当受骗。

四、 本次考试开始将采用“多题多卷”模式实施考试。“多题多卷” 指在同一考场内采用内容不同的试题组成的多套试卷实施考试。多套试卷之间的难度差异对考生成绩产生的影响将通过试卷之间的等值计算来处理,因此考生的成绩不会因其所答试卷的难度差异而受影响。

采用“多题多卷”模式后,考生在正式开始作答前,除按以往要求正确填写(涂)答题卡1和答题卡2上的准考证号、姓名等信息外,还须将试题册背面的条形码粘贴条揭下后粘贴至答题卡2左上角的条形码粘贴框内,并正确填写试题册背面的准考证号和姓名

    1、正确填写试题册背面的准考证号和姓名。

    2、将试题册背面的条形码粘贴条揭下后粘贴至答题卡2左上角的条形码粘贴框内。

 

                                                                                           

                                               二〇一二年十二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