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年6月份计算机水平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6-03-28   浏览:508


 

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NO22

各学院(部):

根据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关于做好2016年上半年全国高等学校(安徽考区)计算机水平考试工作的通知(皖招考函[2016]42号)”安排,我校20166月份(上半年)计算机水平考试报名工作定于2016328日开始。本次报名继续采用网上报名,一卡通代扣报名费的方式。

网上报名时间:328日至48800止;

一卡通扣款时间:48日上午10:0048日下午16:00

请各学院(部)认真做好宣传组织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16625(周六)上午9:00-11:00 进行计算机水平考试笔试(上机考试时间以准考证为准)。

二、报名对象及条件

12015级理工科类专业(本学期开设“C语言程序设计”课程的同学)必须报考计算机二级考试

2.计算机课程重修的学生必须报考相应科目考试;

3.其他自愿报考的可按需报考相应科目;

三、报名程序

  (一)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于328日至48800前在网上报名,逾期将不予补报。

    报名网址:黄山学院教务管理系统(http://jwc.hsu.edu.cn)。

(二)报名步骤

  1.学生使用本人学号和密码登录系统;

   2.登录后点击“活动报名”,再选择“网上报名”选择报名考试种类等级;②认真核对照片;核实并输入身份证号码(请录入本人正确的身份证号码并认真核对);点击“确定”报名成功将会在网页下方“已报项目列表”中出现所报考项目名称

3.本次报名个人身份信息一定要校对准确,否则不能报名成功。

四、报名费

根据安徽省物价局、安徽省财政厅《关于核定全国高等学校(安徽)计算机水平等四项考试收费正式标准的通知》(皖价费[2005]269号)的规定,报考计算机水平考试的考生报名费为35/

请各位报名成功考生将报名费于48日上午10:0048日下午16:00前足额存入个人一卡通,财务处将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扣款,其他时间不再扣款。

五、注意事项:

  1.报名时注意报名信息的准确性,不要请人代报,报名信息错误由本人自负;

2错过报名时间不予补报

3.各位教务管理系统预报名成功的同学务必在扣款日内的一卡通里保持有足够的金额,保证财务能够成功扣款,若因一卡通内没有足够金额而造成无法扣款,视为报名不成功

因个人原因造成报名不成功,影响个人各类评优评选的责任自负。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16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