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2009学年度第一学期教学信息员工作任务

时间:2008-10-17   浏览:318


2008-2009学年度第一学期教学信息员工作任务


一、教学信息员的工作任务
1、每学期期中和期末各交一次《教学信息员反馈表》,要求广泛听取同学的心声,认真填写《反馈表》,如实客观地反映任课教师上课情况和学生学习情况。
本学期交表时间为:10月的最后一个星期;
12月的最后一个星期。
2、发现问题及时反馈,就教学方面的意见、建议可随时发电子邮件至教务处质管科的信箱: zgk@hsu.edu.cn
3、协助广大同学处理各种问题,保障正常的教学秩序,是教务处应尽的义务。但为了缩短有关教学条件、教学设施等方面问题的解决时间(如:教室门窗、桌椅;教室卫生条件;多媒体设施;校园环境建设;食堂管理;图书馆管理情况等),建议信息员将对有关职能部门的意见及建议以打电话的方式直接反馈给各部门领导。各职能部门电话如下:
学生处(教室卫生)――电话:2546566(处长)
总务(校园环境、修理桌椅)处――电话:2546528(处长)
图书馆(图书借阅)――电话:2546686(馆长)
现代教育中心(多媒体)――电话:2546711(主任)
后勤集团(食堂管理)----电话:2546718(总经理)。
4、参加院系组织的信息员座谈会和学校组织的教学信息员大会。
二、学习部长的工作任务
1、收集《教学信息员反馈表》并及时交到教务处质量管理科,地址B楼4楼,电话:2546530。
本学期交表时间:10月29、30日和12月29、30日
2、传达通知、下达任务,作为联系学校和信息员之间的纽带。
3、参加各种教学信息员会议。
除了各班教学信息员,每一位在校学生都可以对学校的教学和管理工作提出合理的意见及建议(以书面或电子邮件的方式均可)。


教务处
2008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