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本学期教学信息员工作安排的通知

时间:2012-10-22   浏览:326


各院部:

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的教学信息员工作已启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新生信息员选聘工作。各院部团总支学习股做好新生信息员选聘工作(原则上由班级学习委员担任)。并统计上报本院部教学信息员名单。(格式见附件,1029日前上报)

2、各院部学习股于近日组织开展教学信息员会议,主题为“促学风、迎评估”,并上报会议记录复印件。(1029日前)

3、本学期教学信息常规反馈仍按月进行,提交反馈表具体时间为:1029日前、1130日前、1225日前(质量科临时办公地点:逸夫图书馆宣传部对面办公室)。

 

教学信息员工作在教学工作中发挥着重要的监督作用,希望各院部团总支积极做好教学信息员工作,及时提供有效的教学信息,促进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高。

 

特此通知

 

                                    教务处质量科

                             一二年十月二十二日

附件:教学信息员反馈表.doc

      教学信息员名单模板.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