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督导组召开期末工作会议

时间:2015-07-09   浏览:493


 

教学督导组召开期末工作会议

77下午,教学督导组在图书馆第二会议室召开期末工作会议,总结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副院长胡善风出席会议,教务处处长汪小飞、全体督导组成员、质量科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许国城、金家恒分别对文理科组本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督导组共对34名教师进行了选择性听课,听课节次达330节次;对170台(套)大型教学仪器设备(单价50000元及以上)的管理及使用情况进行了检查。从听课情况看,普遍存在的突出问题是对学生关注不够,师生互动少。教学仪器设备管理有待加强,部分设备的使用率有待提高。

听取了督导组汇报后,胡善风指出,教学工作是学校的中心工作,应常抓不懈。全体教师应有大局意识,牢牢把握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和进行综合改革的良好机遇,以学生为本,推进课堂教学改革,让最广泛的学生在改革中受益。教学设备是增强学生动手能力的物质保障,更是不容浪费的国有资产,院部要增强责任意识,加强设备管理,提高设备使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