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下半年师范生免试认定教师资格教育教学能力考核面试结果公示

时间:2023-11-07   浏览:535


各位考生:

学校于114日组织了2023年半年师范生免试认定教师资格教育教学能力考核面试,现将各考生面试结果(小学教育见附件1,学前教育见附件2)进行公示。

公示时间:117日至1110日下午15:00

公示电话:0559-2543332

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填写《黄山学院学生成绩查询申请单》(附件2),并将此申请单交至文昌北楼二楼教务处教务管理科,逾期不再受理。教务处将于1110日下午15:00统一组织查核成绩。查核成绩仅限于查核评分表是否漏改、漏统。如有误,将予以更正。对于各项评分宽严等问题,不属查核更正范围。经核实对有误的进行反馈,无误的将不另行通知。

特此公示


附件1:2023年下半年师范生免试认定教师资格教育教学能力考核面试结果(小学教育).xlsx

附件2:2023年下半年师范生免试认定教师资格教育教学能力考核面试结果(学前教育).xlsx

附件3:黄山学院学生成绩查询申请单.docx

 

                                                     教务处

              2023年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