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级学生第一次转专业考核工作安排的通知

时间:2024-02-29   浏览:10


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 NO.15

各学院、相关同学

根据《关于黄山学院2023-2024学年第一次学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2023级学生第一次转专业考工作安排如下:

一、考时间、地点

笔试

1.时间:36日下午

第一场:14:00-15:30大学语文、高等数学、日语、学校体育学

第二场:16:00-17:30大学英语

2.地点

率水校区文渊楼

(二)面试

具体考核安排及要求,二级学院3月6日前在其院网站公布,请相关同学关注申请转入学院网站相关信息

二、笔试准考证领取

请所有参加笔试的同学于34下午到所在学院教学秘书处领取准考证。

注意事项

1.各考生在考前认真学习《黄山学院全日制学生考试工作管理规定》(校教〔2017〕45号)并严格执行,严禁携带手机等电子设备进入考场,诚信考试。

2.考生考试时务必携带准考证和有效证件(学生证或者身份证),否则不予参加考试。

3.请相关同学及时关注考核通知,按要求参加考核。未及时参加考核的,作自动放弃转专业处理。

特此通知

 

教务处(招生办)

    2024229日